20110515

沒有目標,所以自信都只能來自於別人的讚美

每次與T.Y.談完,都可以有新的發現,今天也不例外。

我的個性有完美主義者的成份在其中,每一次我都還想要再好、更好。

真正'好'的定義對我來說,是來自於他人的稱許,當沒有讚美的養分時,自信就會逐漸的減弱,也愈來愈不知道自己要甚麼。

"因為沒有設定目標,所以我的自信都只能來自於別人的讚美"這句,徹底敲醒了我。

我的工作、我的感情,全都因為沒有設定目標,讓我有一種"一直在原地不動"的感覺。

我的夢想、我的工作、我的感情、我的財富,都急需我設定一個可以量測的目標。

讓我往前進,每次的目標達成,都可以為自信加分。

那時..我的自信就不再是來自於他人的讚美了。我想..那樣的我會快樂很多。

人生。是一趟旅程,這個旅程的目標需要自己去定義、去實現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