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20

做自己

今年是我工作的第9個年頭,我認知到了--做自己的重要性

出入社會時,那時候的主管是個典型的女強人,舉手投足間,都讓我崇拜不已,所以我像個孩子般的,學習她的講話方式,學習她的態度,學習她的一切。

每個階段,我都會遇到令我崇拜的人,可能是主管,可能是顧問,而我極力的想學習他們的態度,甚至複製他們的個性。

想當然爾,我都沒有成功,反而迷失了。

直到有一天看到卡內基的書,我驚覺到--原來我應該做自己,我有我的個性,有我獨特的態度,有我固執的堅持,那些都屬於我的一部分。

從那天起,我學會開始做自己。也是從那天開始,我愈來愈愛自己。

看了卡內基的成長過程和他的書,我發現很多地方是跟我相像的,很多觀念與堅持也都一樣。

能跟我的偶像抱持同樣的想法,真令人開心。做自己的感覺,真的好好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