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28

我要感覺到:不枉此生

人,是滄海一粟。人的一生,跟宇宙相比,是何其短暫。

雖然短暫,還是要用盡全心全力去活著,才不枉費這一段人生的旅途。

我常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得永遠的閉上眼睛,在閉上眼前,我是不是可以覺得不枉此生。

最近參加很多的聚會,我總是盡可能的分享我最近的所知、所學,期望著能為別人帶來一點點的幫助。

我不是英文家教,更不是英文教師。我不是教練,更不是心理學家。

我現在的力量小小的,所以只能將所見、所聽、所聞,告訴著想聽的人,幫助著我可能幫的上忙的人。

未來,這股力量會變大,能夠幫助的,也能夠愈多,愈深。這幾乎就是我生存的意義。

這樣堅持著走下去,我不確定自己會成為甚麼樣的人,甚麼樣的角色。

但我知道,當有一天,我必須閉上眼睛,我能帶著笑意,因為這一生將會過的值得。

人生是一段旅程,在這段旅程中,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事物,有些事物是我們的興趣,有些事物則是我們的志業。

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,需要自己去追尋,去發掘。

而我,英文是我的興趣,心靈成長則是我的志業,是我今生心靈賴以為生的養分。

我對未來有著正向的期待,而我相信結果將會超乎我的期待。

這些就是我不斷追尋中,找到的答案。

0 意見: